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勇敢尋夢的人,夢想終會成真

分享

  今天新聞報導了英國一位六歲女童Connie參加歌唱比賽,技驚全場。從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演唱前的訪問,其中一位裁判甚至不願正眼看她。一位裁判則是問她是否知道歌唱比賽的冠軍將在英國女皇面前獻唱?問她是否認為女皇會喜歡她的歌聲?Connie只是回以笑容,然後回答說自己也不知道。

  等Connie一開口,全場寂靜無聲,女裁判甚至被歌聲感動的哭了。

  底下是Connie唱"Over the Rainbow"的那一段歌詞: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 of
Once in a lullaby.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Skies are blue,
And 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

  當Connie唱著"the dreams that you dare to dream. Really do come true.",我相信全場的人不止受Connie的歌聲感動,也為她勇敢尋夢感動。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小女孩的歌聲聽起來很舒服

另一個不知道你看過沒
歌聲也是令人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0dzZTPWr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