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Jajah免費分鐘數變成每週19分鐘?

分享
  早上(2007.6.6)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及Jajah的免費分鐘數縮水為每週19分鐘,每月65分鐘,還貼出了網址http://www.jajah.com/content/freecalls.aspx。我點過去一看,如上圖(可點選放大),Jajah真的有公布新的「FAIR USE policy: 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我暗罵了一聲靠,Jajah該不會在我儲值沒多久就給我來陰的吧?於是趕快登入我已經儲值的帳號,看看還有多少免費分鐘數,如下圖(可點選放大)。


  一看,「FAIR USE policy: 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還好沒縮水。但是一登出,就又變回第一張圖每週19分鐘免費的畫面。

  會不會已經儲值的才沒有縮水?於是我登入另一個尚未儲值的帳號,如下圖(可點選放大)。
  「FAIR USE policy: 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也沒縮水。

  想說新的一週,看看這帳號會不會出現新的免費分鐘數,結果因為之前已經累積打了120分鐘(詳見Jajah「完全不付費」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出現下面的畫面(可點選放大)。
  Jajah直接出現叫我付錢的聲明,連撥都不給撥。

  問題是,如果我這帳號在今天(2007.6.6)也儲值2.5美金,FAIR USE policy會是「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還是「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

  如果是每週只有19分鐘免費,那就太不划算了。心想,那就先把這帳號出現「FAIR USE policy: 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的畫面存起來,如果儲值後,沒有出現每週150分鐘免費,就把Jajah告到脫褲子,求取巨額賠償,搞不好就可以提早退休,下半輩子不愁吃穿。(好吧!我承認現在正在恍神地做白日夢。)

  按照「Jajah儲值步驟詳細說明」的程序走,儲值後出現的免費分鐘數如下圖(可點選放大)。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今天登入我的帳號(未儲值),註冊以來只打過40分鐘,現在都不能打了,要我pay,看freecall網頁跟您的不一樣,我的是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jajah最近作業感覺有點亂,ㄧ會那樣ㄧ會這樣,不確定因素頗大

匿名 提到...

我在Jajah的兩個帳號,都是在2007年5月初的兩三天設定的,通話時間一個大約是20分鐘,一個大約是50分鐘;兩個帳號都未儲值。但Jajah給我的Fair Use Policy,仍然是:
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

不過,我在2007年6月初幫朋友註冊的Jajah 帳號,現在就變成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匿名 提到...

6月初註冊的Jajah 帳號,現在都變成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而且6月之前註冊的帳戶電話也不能更改不然也一樣會變成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不知儲值後會不會變回500 minutes a month, 150 minutes a week
希望有人試試

匿名 提到...

我是笨蛋...因為在儲值前改了電話號碼
所以儲值完後,現在就變成65 minutes a month, 19 minutes a week.
真想哭...好想把錢要回來喔!

匿名 提到...

我發現一點,我有2個account
1.新註冊的帳戶有150min(香港account/CNY)。
2.新註冊的帳戶有19min(美國account/USD)。

以上兩個戶口都是同一日註冊,還未曾使用,看來有一些地區實現了新註冊用戶19min,有一些仍保留150min

跟著我把帳戶1的home電話改成內地的電話號碼,便失去了150分鐘,變成19min。但卻改不回來。所以更改電話號碼要小心。

而且USD每次增值最低是USD 2.5,但CYN(港幣)是50元,約台幣200元。不化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