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為什麼天上會掉下一隻烏龜把一個禿頭砸死了?

分享

  有時候,人是不能和命爭的,盡心就好。在遙遠的異國,曾經有個叱吒風雲的大人物,喝奶時被一根羊毛嗆死了。還有一個更倒楣,他走在路上,從天上掉下一隻烏龜,把他給砸死了,只因為他是禿頭……(《回到明朝當王爺 卷十三:蜀中劫》頁45)


  「我只問一句話就走,你說烏龜為什麼會從天上掉下來,砸在一個禿頭腦袋上呢,是不是被狂風捲上去的?」

  「啊?」楊凌哭笑不得,他只好嚥了口唾沫,對這位好奇寶寶簡要地回答道︰「這是一件真事。因為兀鷹捕捉了帶硬殼的食物,就會從高空投擲下來,用石頭把牠摔碎,然後啄食裡邊的肉。兀鷹錯把那位大人物的禿頭當成了石頭,就把抓到的烏龜一下子扔了下來,結果把他砸死了。」(《回到明朝當王爺 卷十三:蜀中劫》頁87)


相關文章:
  如何遇上百萬分之一的奇蹟?
  術業有專攻,學海無涯
  見鬼、陰陽眼,還是邦奈特症候群(Charles Bonnet Syndrome)?
  外星人為什麼比較喜歡綁架男人?
  戴不戴口罩有關係——意想不到的原因
  緊褲症候群(Tight Pants Syndrome)
  意外險保產險公司的真的又便宜又好嗎?意外險該怎麼買比較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