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怎樣在上網瀏覽網站時,順便賺錢?

分享
  當你每天上網,打開瀏覽器時,瀏覽器馬上就會顯示出首頁。在台灣,多數的人的首頁是Yahoo!奇摩,你注定要看到許多廣告,但是你沒法從廣告費中分得一杯羹。

  每天,你會固定到某一些網站瀏覽。你看到網站業者為了生存,讓網路廣告到處充斥。但是,你無法從中分得一分一毫。

  既然我們每天要固定到某些網站瀏覽,在不影響網頁瀏覽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自己順便賺點錢呢?

  怎麼做?

  首先,到PushBa!網站申請帳號。(請參閱「怎樣申請「PushBa!」來賺錢?」)

  申請完後,將瀏覽器的首頁網站網址轉為PushBa!推薦網址。(步驟請參閱http://www.pushba.com/View.aspx?gid=2e184d8

  接著,將瀏覽器的首頁設定為PushBa!的推薦網址。底下分別說明如何設定IE7及火狐Firefox的首頁。

  以IE7為例(底下圖片皆可點擊放大)。先選「工具」,然後點「網際網路選項」。就會跳出設定的小視窗。

  在小視窗的「一般」頁面,將PushBa!推薦網址貼到「首頁」的空白框中。按下「確定」後就完成了。


  以火狐Firefox為例。先選「工具」,然後點「選項」。就會跳出設定的小視窗。

  在小視窗的「主要」頁面,將PushBa!推薦網址貼到「首頁」的空白框中。按下「確定」後就完成了。

  如果你的瀏覽器首頁設定為Yahoo!奇摩,以後打開瀏覽器,就會變成如下圖的模樣。既不影響網頁的瀏覽,也能順便替自己賺錢。



相關文章:
  怎樣申請「PushBa!」來賺錢?
  怎樣透過MSN、噗浪Plurk、Yahoo即時通、Twitter、Skype、Google Talk賺錢?
  網路賺錢網站:意諾新(InnoCentive)
  怎樣檢查電腦上有沒有安裝JAVA?
  最後通牒遊戲(Ultimatum Game)
  用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用BlogAD賺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