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HiNet數位家庭服務免費續用一個月

分享

  本來以為HiNet數位家庭服務的免費體驗帳號(請參閱「非HiNet用戶也能免費享用的數位家庭服務」),一個月看完後就不能再看了。沒想到一試,可以續用一個月,連免費內容代碼都可以再用一次。

  新增了不少部電影可以免費觀看,「數位學習」頻道也增加了適合學齡前跟國小學童的教學節目。

  免費續用的步驟如下:

1.打開HiNet數位家庭服務,可以看到體驗帳號過期的訊息,如下圖。按下「設定HiNet帳號」。

2.畫面會變成如下圖的模樣,請按下「同意」。

3.畫面變成下圖的模樣後,按下「使用體驗帳號」後,就大功告成了。

  趁著HiNet政策還沒改變前,先填入「免費代碼」,就可以多看些免費內容了。

  底下是「數位學習」頻道的畫面,可以看到適合學齡前跟國小學童的教學節目,內容有教作文、學美語、玩遊戲、說故事、唱歌、九年一貫教育的課程內容等等。






相關文章:
  免費合法線上看「海角七號」等48部國片
  如何在HiNet數位家庭服務填入免費內容代碼
  免費看所有HiNet數位家庭服務內容
  母親對你的影響有多大?——電影「蝴蝶」(Le Papillon)
  非HiNet用戶也能免費享用的數位家庭服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