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博客來抽100元、50元、25元折價券E-Coupon活動及抽中的折價券E-Coupon贈送

分享
看到網友Jerry Guo談到抽中博客來100元折價券,上博客來看到「2012博客來黃金月 1/19~2/1 E-Coupon天天抽 快來挑戰龍年好手氣」活動。

  抽中的折價券E-Coupon必須當天使用,否則會失效,但是可以送給其他人使用。

  1月27日抽中 25 元COUPON兩張,編號 DJQC4ngY跟DJQRPQKE。活動結束前,我每天抽中要轉送的折價券E-Coupon會貼在這篇網誌跟臉書粉絲團。

  1月28日抽中 25 元COUPON三張,編號 DJTTx8i6 跟 DJTnCjQC 跟 DJTJtP8j。

  1月29日抽中 25 元COUPON三張,編號 DJWRjch3 跟 DJWQ58Ry 跟 DJWXGhab。

  1月30日抽中 25 元COUPON三張,編號 DJZMsdcG 跟 DJZr4Wi7 跟 DJZ3VWh4。

  1月31日抽中 25 元COUPON兩張,編號 DKChPiPN 跟 DKCvnbrG。

  2月1日抽中 25 元COUPON兩張,編號 DKFyNA7d 跟 DKF5GTGL。再補一張25元COUPON,編號DKFDnY9j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