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免費內容「海角七號」更換成「愛在暹邏」(The Love of Siam)

分享
海角七號線上看
  收到「HiNet數位家庭」的來信,如上圖(可點擊放大)。

因為內容授權商的要求,先前數位家庭推出的免費代碼內容將由「海角七號」更換成「愛在暹邏」(The Love of Siam)。「愛在暹邏」是一部源自泰國的浪漫影片,是充滿愛與希望的電影,不僅轟動又賣座!票房爆衝之外也奪下了多項大獎!好電影您非看不可!不看就遜的太超過啦!!來來來!現在就一起到HiNet數位家庭欣賞免費又溫馨的「愛在暹邏」重拾歡笑與感動吧^^

  問了「HiNet數位家庭」方面的人,已經填免費代碼900087910看「海角七號」的人,還是可以繼續在填代碼後八天內免費觀看「海角七號」,不會收費。手腳比較慢的人,填同樣的免費代碼900087910,現在系統會自動設定成免費觀看「愛在暹邏」這部電影。

  下圖則為前因(可點擊放大)。
海角七號免費合法線上看


相關文章:
  免費合法線上看「海角七號」等48部國片
  如何在HiNet數位家庭服務填入免費內容代碼
  母親對你的影響有多大?——電影「蝴蝶」(Le Papillon)
  非HiNet用戶也能免費享用的數位家庭服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