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2009年博客來50元E-coupon折價券通關密語

分享





  1/22~2/2到博客來Happy牛Year!!輸入通關密語拿紅包!!」活動網頁輸入通關密語「98BYL」, 即可領取50元e-coupon(總共3組),結帳後還可玩「Coupon骰骰樂」,最高可獲得6倍的E-coupon回饋。
博客來50元Ecoupon折價券

  活動期間,單張訂單金額滿711即可使用通關密語贈送之E-coupon折抵該筆訂單金額。

  輸入通關密語取得之e-coupon序號會同步寄至會員資料填寫的e-mail信箱,也可以到[我的帳戶]查詢。

  底下分享我個人認為值得一看再看,對非該領域的人來說,讀起來也不會艱澀的好書(當然這只是我心中全部名單中的一小部分)。供買書金額沒法滿711的人參考。

女人的大腦很那個

大腦當家

改變是大腦的天性

  

黑天鵝效應

真實的謊言

請你跟我這樣做



別當正常的傻瓜

路西法效應

關山奪路



最後的演講

創意黏力學



  因為《快樂,從心開始Flow: The Psychology of Optimal Experience》繁體中文版已絕版,所以推薦簡體中文版《當下的幸福︰我們並非不快樂》,翻譯是同一個人。

黑暗聖經

統計,讓數字說話

決勝-在看不見的地方



滿腦子都是性感

YOU你的身體導覽手冊

YOU你的腰圍管理手冊



越快樂,越健康

資本家的冒險

一生的理財規劃



命若琴弦

銀河英雄傳說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幼教類:

愛因斯坦不玩識字卡

養男育女調不同

陪孩子走出害羞的角落



浮萍男孩

樂在學習的腦



相關文章:
  正向心理學(Positive Psychology)書單
  50 Psychology Classics(一次讀完心理學經典50本)(1~10)
  50 Psychology Classics(一次讀完心理學經典50本)(11~20)
  50 Psychology Classics(一次讀完心理學經典50本)(21~30)
  50 Psychology Classics(一次讀完心理學經典50本)(31~40)
  50 Psychology Classics(一次讀完心理學經典50本)(41~50)
  50 Self-help Classics心靈成長經典50本(1~10)
  50 Self-help Classics心靈成長經典50本(11~20)
  50 Self-help Classics心靈成長經典50本(21~30)
  50 Self-help Classics心靈成長經典50本(31~40)
  50 Self-help Classics心靈成長經典50本(41~50)
  「心靈與人生協會」(The Mind & Life Institute)出版的書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