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您花1分半看短片,他捐10元幫助弱勢家庭小孩

分享
  
活動首頁:
  http://www.1919.org.tw/2011/seed/index.htm

關於【點擊成10 】

  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弱勢家庭孩子的需要,基督教救助協會自2007年開始,與i'm tv及企業共同發起「點擊成10」網路公益活動,截至2010年,累計號召近42萬7992人次點擊影片,去年更創新高達20多萬人次參與,四年來企業認捐金額累計近430萬元。今年本會連續第五年發起2011「點擊成10」,盼能邀請您一起來看短片,支持「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幫助弱勢家庭學童找回被陪伴的幸福!

2011點擊成10
您看短片.我捐10元!

捐出您的90秒,
就能幫助許多孤單的孩子,
找回被陪伴的幸福!

2011「點擊成10」網路公益正式啟動了,
7月10日~8月10日,點擊觀賞『點擊成10』公益短片,
德盛安聯投信等企業就為您捐出10元,
資助「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提醒:一定要觀賞完整90秒公益短片,瀏覽次數才會增加喔!

直接看短片+1:
  http://www.im.tv/vlog/personal/387550/7045174



PS.這篇網誌讓我比較苦惱的是,「1.5分鐘」會不會被看成「15分鐘」?寫「1.5分鐘」、「90秒」、「不到2分鐘」、「2分鐘」、「1點5分鐘」、「1分鐘半」、「1分半鐘」,哪一個會讓人感覺時間比較短?


相關文章:
  怎樣可以讓更多人做善事?
  一個男人減少全美國酒醉駕駛的真實故事
  如何提高器官捐贈率?看看美國伊利諾州怎麼做
  連續強暴犯應該化學去勢(或許比較正確的說法是進行針劑治療)嗎?
  惟愛為大
  幸福基準線
  貧富差距擴大會縮短每個人壽命
  好事為何多磨?好人為何會辦壞好事?

2 意見:

Brian 提到...

"1分半"應該是感覺最短的...

Ming-Tsung 提到...

感謝提供意見。記得在《就是要說服你》有提到類似的研究,不過畢竟中文跟英文不同,文化差異也可能有影響,所以讓我猶豫不定。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中文這方面的研究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