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Jajah讓你無法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上)

分享
  圖片資料來源:Yahoo!奇摩股市http://tw.stock.yahoo.com/q/ta?s=6206

  如果你在去年(2006)五月多的時候買進飛捷(6206)這家公司的股票,放到今天(2007.5.29) 的話,約一年的時間,你會有超過70%的報酬率,而銀行定存一年的報酬率不到3%。

  為何我提出買進的時間點是去年五月呢?因為從那時候開始,統一超商7-11(2912)開始在每一家分店擺一台叫做ibon的機器。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對這台機器沒有視而不見,你會看到ibon正面,螢幕下方,很清楚的寫著「飛捷科技」四個大字。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或看過有人)在街上走路,為了看俊男美女,差點撞到人的經驗。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因為我們把焦點跟注意力集中在某處,周遭的東西就容易忽略、視而不見了。

  專注在想看的事物上,忽略其他映入眼簾的東西沒有什麼不對——正常人天生就是如此。

  但是,對於想發覺好的投資機會的人跟廣告行銷公司,這就是一件必須克服的事。

  就像你現在不知道這篇文章右邊第三個Google廣告寫些什麼,甚至在你離開這網誌時,你根本沒注意到任何Google廣告寫些什麼,因為你自動地忽略了這些訊息,就像你忽略了「飛捷科技」這個非常醒目明顯的投資機會一樣。


相關文章:
  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
  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
  Jajah藏在免費電話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
  Jajah在台灣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市話的帳單結果
  Jajah vs. Skype:網路「近端」與「遠端」的爭戰
2007.6.4 
  
Jajah「完全不付費」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