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Jajah系統升級中

分享

  剛剛要到Jajah擷取畫面寫資料時,發現到Jajah正在做系統升級。現在除了Jajah的官方部落格可以正常進入,其餘的網頁,一律都顯示上面的畫面。

  網路應用「近端」與「遠端」的升級,在此顯現了需要注意的不同處。


  「遠端」的升級不會有「近端」軟體版本必須向下相容的考量。

  「遠端」的升級可能必須使所有服務暫停,暫停的時間越久,對公司營收的影響越大。所以「遠端」要盡量讓系統可以彈性地加入硬體提升效能。「遠端」對軟體的穩定度、功能是否正常執行的測試要求必須更嚴苛,一個小數點的錯置都可能在極短的時間造成天文數字的損失或是讓商譽受損。

  「遠端」可以透過模組化,輕易地在網站試驗或增加新的功能,而不會影響到原先主要服務的運作。軟體版本的嚴格控制,可以讓「遠端」在察知程式錯誤時,先儘速回復為原先可正常運作的版本。


相關文章:
  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
  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
  Jajah藏在免費電話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
  Jajah在台灣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市話的帳單結果
  Jajah vs. Skype:網路「近端」與「遠端」的爭戰
2007.6.4 
  
Jajah「完全不付費」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