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Jajah在台灣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市話與手機的帳單結果(6.2更新)

分享
  有些人(包括我)對使用Jajah是否真的可以在台灣免費打手機有疑慮。

  由於中華電信網站有提供近日通話帳務的查詢,於是我在5月21日故意透過Jajah從中華電信手機0933的門號打到台北的室內電話,在5月24日則是透過Jajah互通手機。上圖(可點選放大)便是該Jajah帳號的通話記錄。


  今天(2日)登入中華電信的emome網站,點選「未出帳通信費」選項查詢。出來的帳單為下圖(可點選放大)。
  計費期間顯示費用是計算到6月1日截止的通話。根據中華電信在網頁用紅字加註的「國內通信費可能會延遲1~7天」,那麼已可以確定中華電信手機可以透過Jajah免費通話。

  我使用的費率是「超值128型」,如下圖顯示(可點選放大)。

  如果你還沒有試過Jajah,也想試試自己的手機是否可以藉由Jajah免費通話,趕快參考「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跟「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來試試Jajah吧!


相關文章:
  各位先生女士,這樣用Jajah是要付錢的
  如何透過Google工具列輕鬆閱讀Jajah官方網站說明
  Jajah藏在免費電話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
  Jajah讓你無法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上)
  Jajah vs. Skype:網路「近端」與「遠端」的爭戰
2007.6.4 
  
Jajah「完全不付費」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加油!
目前小弟也正透過 emome 觀察
有機會多交流吧

匿名 提到...

請問亞太門號可以透過jajah打給台彎門號嗎?倆方都註冊成為會員,倆方都在台彎這樣是倆方都不用付費嗎?還是接方要付費呢?

Ming-Tsung 提到...

Jajah現在在台灣地區的會員間互打手機是要付費的,已經沒有免費分鐘數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