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Jajah網路電話使用常見問題

分享

1.請問從那邊看到可以每週免費打150分鐘,每月500分鐘的?

答:http://www.jajah.com/content/freecalls.aspx,請參照上圖。


2.對方的電話號碼若沒有在Jajah登記,也有機會免費打150分鐘嗎?

答:不行,請參照上圖Jajah免費政策說明。你可以告訴對方「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這篇文章的網址,讓對方可以輕鬆快速的註冊成功。


3.我不想在Jajah註冊或留下任何資料,只想試試Jajah如何操作,聽聽音質如何,可以嗎?

答:Jajah在首頁提供了一個五分鐘免費的試用模式,如下圖。但一個室內電話號碼只能試用一次。




4.請問那邊可以看到收費標準或免費範圍?

答:http://www.jajah.com/info/rates/,如下圖。

5.台灣的手機可以免費對打嗎?為什麼在中國的網站看到有人說其實是受話方付費?

答:按照這幾天的測試,台灣大哥大(0952, 0953開頭)、泛亞(0956, 0958開頭)、亞太(0980)與遠傳(0955開頭)的門號無法使用Jajah撥出或受話,不過註冊時可以接到測試電話,來電顯示號碼為'0',中華電信、和信、遠傳、PHS則可以透過Jajah撥出與受話。必須注意的是,有些系統業者即使是免費通話,如0800,也會計入每月的基本通話分鐘數。而中國、美國手機通話收費方式則與台灣有異,手機通話時,接聽方多需付費。

補充:已有網友測試出「中華電信如意卡」與「遠傳IF卡」這兩家業者的預付卡可以透過Jajah免費撥打出去通話。


6.如果我有任何費用的問題,要如何跟Jajah反應?

答:Jajah有提供制式的支援表格(http://www.jajah.com/content/SupportForm.aspx)反應問題。


7.如果我有使用上的問題或意見,可以到哪裡跟Jajah建議或詢問?

答:Jajah提供了使用的說明網頁(http://www.jajah.com/info/help/howto/call/),並有官方的使用者論壇(http://forum.jajah.com/)。


8.請問你跟Jajah有任何關係嗎?

答:沒有。所以,以上資訊請以Jajah網站上的最新資訊為準。如有錯誤,請包涵、指正。


9.Jajah如何註冊?

答:請參照「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


2007.5.23

10.電話分機也可以使用Jajah嗎?
  
答:可以。只要在電話號碼後面直接加上小寫「x」再加上分機號碼就可以了。比如電話號碼為168168,分機為888,直接在Jajah的電話號碼欄填上「168168x888」即可。


2007.6.4
11.為什麼我的免費分鐘數會突然從每週150分鐘變成每週30分鐘?
  
答:Jajah「完全不付費」使用者的真正免費通話分鐘數規則

  

2007.6.1
  各位先生女士,這樣用Jajah是要付錢的


相關文章:
  Jajah讓你免費用電話每週講150分鐘電話(step by step註冊使用說明)
  如何透過Google工具列輕鬆閱讀Jajah官方網站說明
  Jajah藏在免費電話後的行銷殺手級應用
  Jajah讓你無法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上)
  Jajah在台灣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市話的帳單結果
  Jajah vs. Skype:網路「近端」與「遠端」的爭戰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昨天申請時心裏就在想公司分機要怎麼打,沒想到今天上來就有解答了,真是謝謝你啊,今天試打了JAJAH,覺得蠻不錯的(真的是免費的啊)真想叫親友趕快加入啊....

匿名 提到...

請問Screenname是要填什麼資料?

匿名 提到...

1.要註冊時想到他的area code,我應該要放02還是2就好呢?
2.若是要播打到中華的手機,是不是前面的0也不要加上去呢?

Ming-Tsung 提到...

雖然台灣的國碼是886,但是6之後不一定要加零。姓郭或姓梁才需要6加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