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非中小企業員工怎麼加入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會員?

分享
  「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數位學習計畫」所推動的學習網站。網站有資訊科技、綜合知識、行銷流通、財務融通等4個學院,提供超過700門以上的免費網路學習課程。

  雖說名稱是「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不過,只要你是中華民國國民,就能夠加入會員上免費課程。

  在「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網站首頁:http://www.smelearning.org.tw/,如上圖,按下「加入會員」後,就會跳出如下圖的視窗。

  有符號的欄位為必填,有**符號的欄位則是選一個填寫,所以公司電話、行動電話、家裡電話可以挑其中一個填寫。

  申請「終身學習護照」不用錢,可以有系統地紀錄你的學習課程。

  「公司資料」這一部份,只要在「是否為中小企業員工」選「否」,其他的欄位就可以不用填了。

  填好資料後,按下「註冊登入」,就會顯示如下圖的畫面,就大功告成了。馬上就可以上免費的網路課程了。



相關文章:
  歷屆公務員公職考試、專技人員國家考試考古題與解答
  熬夜加班(唸書)有多沒效率?
  住外縣市怎麼辦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證?
  如何申請北市圖NetLibrary電子書帳號?
  免費練習英文(美語)聽力的好網站
  A Class Divided——免費練習英聽的好影片
  學習新解:多元智能理論心理學家的看法
  為什麼要(終身)學習?

0 意見: